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回到了家
然我想起很多事

经过了中学
回忆慢慢出现在我眼前

以前和同学一起打闹、嬉戏
以前的天真

又重现在我眼前
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

多希望时间能回到过去
回到我小时候

回到小学
回到天真无知的小学生活

感觉每天过得很轻松
没有压力

想回到中学
去做想做的事

说到中学
我的成绩~~~~~咳

还能重来我还真希望努力些
><




曾经有说不出的话
曾经放弃过某人
曾经失去某些东西

还真想重来><
但我还算知足啦~哈哈
现在我也是过得很好~
还有个愿意为我付出的人~~LOL




回到中学
想起往事
还真的只能回味而已啊
那4个人
还真的占了我脑海的很大空间
我想应该找个时间删除1~2个吧
应该有人会帮我的忙吧~
哈哈~~~

最近才要开始种稻而已><
看不到绿油油的
pekcek><




忙了几天
是时候开始尽力冲刺了
加油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